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閨蜜我心寒不已 閨蜜和老公

我和小葉是最好的閨蜜,我們認識已經超過了十年,當年我們就是一個寢室的,畢業之後我們決定一起到這座城市打拼, 現在我們都在這座城市生根了,

我成家了,她雖然還沒有結婚,但也已經靠自己的能力在這裡買了一套小公寓。

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婚後的第二年,我就發現老公有點不對勁,直覺告訴我,他一定是出軌了,所以我找到了小葉,我告訴小葉,老公可能是出軌了,小葉也一直安慰我,我感覺才好多了,還好有小葉陪著我。

後來我和老公吃飯的是,老公突然沒有頭腦的說了一句,你真是個傻女人,當時我還是以為他是說我嫁給他,是個傻瓜,心裡想說,我就是傻瓜,這樣才會嫁給你這個花心的男人,後來我才知道,老公這句話根本就不是這個意思。

因為我有一次在老公的手機裡面,發現了他和小葉的聊天記錄,我這才知道原來和老公出軌的女人,原來就是小葉,我還竟然找小葉去傾訴,我可不是傻子嗎?那些身邊的閨蜜搶老公的戲碼,沒有想到竟然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我心痛啊,一個是我深愛的男人,一個是認識了十年以上的最好的閨蜜,我們曾經相依為命,

但是為什麼他們會要一起傷害我,我現在沒有了自己的愛情,也沒有了最好的友情,現在我都不知道該要怎麼辦才好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