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我心裡過不去怎麼辦 四種理智措施幫你處理

婚姻幸福,家庭美滿是每個婚姻男女的夢想。但現實生活中,由於價值觀、世界觀的不同,彼此文化、性格、生活習慣的差異,婚姻衝突、家庭矛盾在所難免,

而這個經濟的社會又充滿了誘惑,更增加了婚姻的危機。很多人認為出軌是造成婚姻危機的最大元兇,其實,真正影響婚姻的往往是出軌背後的原因。夫妻相互忠誠是婚姻的基本原則,出軌是對婚姻關係的挑戰和破壞,但出軌的發生並不代表夫妻感情的破裂和婚姻關係的終結。老公出軌對任何女性都是嚴重的傷害性事件,如何面對,見仁見智,但都需要寬容、妥協和智慧。

憑藉對婚外情男女心理的瞭解、第三者內心需求的洞察、兩性關係的互動,針對婚外情中老公出軌,老婆不知道如何面對的情況作出了專業的分析和具體的指導,在這裡希望給深陷類似困境的女性一些有效的幫助。

一. 覺察並確定老公出軌,對於任何一位女性都近乎晴天霹靂。特別是危機發生前,你覺得別的男人會出軌,自己的老公是不會幹這樣事的,你越有這樣的想法,越難以接受他出軌的事實,所受的傷害就越大。你可能會覺得愛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甚至全盤否定過去的情感,

認為之前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現在他一點都不愛你了,未來沒有任何希望。這時你一定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傷害的應激反應帶給你的假像,過去的情愛無須否定,現在的關係需要評估。

二. 此刻,你首先要做的是重新審視自己,看你是否依然愛他,是否還想要你的婚姻。不要急於和他交談,衝動之下的溝通只會增加衝突;也不要急著告訴家人或親友,更別聽信七姑八婆的意見,他們會幫你聲討他,但難以給到你想要的真正符合你利益的建議;婚姻是你的,你內心的感覺只有你知道,決定得你自己拿,若自我評估、決定有困難,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三.評估後,若覺得自己不愛了,或雖然有愛,但無法也不想接受他出軌的事實,離婚就是無奈的選擇。此時,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把對自己和子女的傷害降到最低,你要收集有利於自己的證據,做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的準備。當然,最好是能夠協商解決,確定了離婚就不要拖,趁他對你還有情意、愧疚和補償心理時離婚更有利,
若糾纏過久,彼此之間只剩下怨和恨,男人無情時錢便是命根子。

四.如果還愛著他,還想拯救自己的婚姻,就要先過自己的心理關,避免鬥氣、衝動,要用真情和智慧打羸婚姻保衛戰。如果覺得自己內心很痛苦,過不了心理這一關,可以及時尋求專業的婚姻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增加內心的力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