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的秘密知多少 教你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一、他的敏感

其實男人也有和女人一樣敏感的心思,只是他們並不會表露出來而已,他們不喜歡向別人表露自己的內心,不管這個人是誰,

也許是朋友也許是自己的愛人,這些敏感的地方只是對他自己開放,所以你也不要太過介意。

二、他一定會把你和前任比較

對於自己的舊愛,男人也許會在意,也許也會告訴你已經忘記了,教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但其實,他一定會在心裡把你們做比較的,因為這是男人的心思,他們會在暗中比較你們兩個人究竟誰更好。

三、他也需要空間

雖然說你們兩個人之間也許相親相愛,親密無間,但是他不會告訴你,其實他也需要空間,給彼此一些喘息和思考的空間,對於你們兩個人的發展更有好處,不要一味的如膠似漆的在一起,因為保持你們兩個人獨立的思考,也是好事。

四、男人也喜歡照鏡子

照鏡子在你心裡是不是一件很娘的事情,但是其實這件事情,男人也很喜歡做哦,因為男人其實像女人一樣都很在意自己的外表,所以對於照鏡子自己也很喜歡,但是出於這種行為比較娘炮,所以他並不會告訴你。

五、他過去的情史

男人對於自己過去的情史,

並不會想要告訴你,尤其是他被甩的經歷,這種慘痛的經歷對於他來說並不是好的記憶,所以他就會想要擺脫這樣的記憶,更加不會告訴你了,所以如果你知道他的情史,最好也不要追問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