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防止閨蜜和老公曖昧 閨蜜嫉妒我竟設計爬上老公的床

和巧巧認識已經有十多年了,她是我關係最好的閨蜜。她長得很漂亮也挺自傲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的男人,因為眼光挑剔,

就這樣被耽誤到了32歲還沒有結婚。我還比較踏實,早早的就在25歲結婚了,老公是家人介紹的,他有穩定的工作,各方面條件一般,但對我很好。和老公戀愛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常常一起吃飯,所以老公和巧巧也有聯繫。和巧巧在一起,我基本什麼事情都會和她分享,不管是我平時的工作生活,還是老公的一些愛好什麼的。

一天和巧巧喝咖啡,她突然神秘兮兮的跟我說看見了我老公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而且她還給了我看照片,照片中是老公和另一個女孩貼在一起看手機,他們兩人靠的很近。給我看好之後,巧巧就說了,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哦。我當時就氣死了,準備回家就質問老公,但是巧巧跟我說,你怎麼這麼傻,

你直接去問,男人怎麼可能會承認呢?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啊。我就問他有什麼辦法啊,巧巧就給我出主意,說你就出去玩一趟,晾他幾天,讓他知道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是什麼滋味。

我也是一時慌亂了,覺得巧巧說的很有道理,回家路上就預定了出國七日遊。也不動聲色的沒有質問老公關於照片的事情,在老公知道我要出去七天的時候,他很驚訝。嘴上就說,你要離開七天,那我怎麼辦啊。看著他的神色,我暗自竊喜,終於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果然巧巧的招數真的很有用啊。

雖然我出國是去旅遊了,但是玩的並不開心,其實我心裡也很牽掛老公。而且第二天的時候,老公就說自己發高燒了,他想我,也想要我早點回家。我很著急,當時就問了巧巧我應不應該回去,但是巧巧就說,你怎麼這麼快就頂不住了,當然不能回去了。我也就狠下心來拒絕了老公的要求,還在朋友圈各種曬旅遊的照片。這讓老公向我抱怨,說我怎麼在他生病的時候,還玩的這麼開心,我心想你還不是一樣在外面勾搭其他的女人!

一周的時間終於過去了,我回家之後以為迎接我的是老公溫暖的懷抱,誰知道老公並沒有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反而是依戀的沮喪。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不明就裡,以為是他和那個照片的女人發生了關係,老公說不是,是巧巧來看望他還照顧他,所以他們兩個人就發生了關係。我當時就覺得像吃了蒼蠅一樣噁心。不過我還是拿出手機,問他和他合影的那個女人是誰,老公說是巧巧的朋友,那天說自己的手機壞了。他幫忙看下。

原來事實是這樣,我當時就打電話給巧巧,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巧巧冷笑著說,從小他就比我優秀也比我漂亮,但是卻一直都沒有遇到像我老公一樣的好男人,

所以她嫉妒我了。我跟她說,即使是這樣,我也一定不會把老公讓給你的!

我沒有和老公離婚,但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老公。老公也後悔不已。我們兩個人都有做錯的地方,不應該輕易相信別人的話,還好發現及時,不然一定會斷送我們之間的幸福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