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因嫉妒女子出軌閨蜜老公 如何讓閨蜜離老公遠一點

因嫉妒女子出軌閨蜜老公。5年前,小幽和閨蜜小敏在同一年結婚。一開始,她和小敏經常帶著各自的老公一起聚餐、旅行。如今,

小幽眼看著閨蜜小敏的女兒上了幼稚園,一家三口幸福滿滿,而自己卻和老公因為生育的問題經常吵架,婚姻亮起紅燈。“我覺得她的幸福和我的不幸形成巨大反差,所以有時我看到她幸福的樣子,我內心的痛苦就更重,我有時會莫名地覺得,她的幸福已經傷害到我了。”小幽說道。

後來,小幽開始認為,小敏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有了個好老公,於是她把目標鎖定在了小敏的老公蒙先生身上,並且主動出擊,開始找各種理由往小敏家裡跑,還想方設法和蒙先生獨處,終於,她和蒙先生發生了關係。但是,事情卻不像她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出軌閨蜜老公之後的她感受到更多的是自責與煎熬,另一方面又無法自拔。而蒙先生也覺得對自己的妻子心懷愧疚。

有一句話已經流行了好久,那就是“防火防盜防閨蜜”,像小幽這樣的閨蜜實在是太危險了,下面就教你幾個技巧,讓閨蜜離你的老公遠一些。

第一,不要經常在自己的閨蜜面前提老公有多好多好,也不要經常在老公面前經常說閨蜜多好多好。和老公外出遊玩時,也不要總是帶上閨蜜。當然了,你可能會覺得閨蜜是最好的朋友,老公是最愛的人,一起出去玩也沒什麼,但是,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你就只有哭的份。

第二,在自己和老公出現矛盾的時候,不要總讓閨蜜當調解員。讓閨蜜當調節員,就意味著她要充當知心姐姐去勸你們兩個人,要是他們談心談出感情來,麻煩就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