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發現老公出軌 我智鬥小三

小三入侵你們的婚姻,乾著急是沒用的,更不應該大吵大鬧。那就是說,假如弄清事實,對你另一半還有挽回的餘地,你就應該智取。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老公沒什麼壞毛病,凡事和我商量。所以,提起老公,我只是滿意,全是誇獎,沒有半句不是。

孩子上幼稚園後,我的工作忙起來,老公承擔了接送孩子的任務,我也樂得清閒一會兒。老公很勤快,接了孩子回家就收拾著做飯,我和孩子的主要任務就是一個字,

玩。

那天,我正和孩子玩得高興,突然孩子問我:“媽媽,什麼是親愛的?”“誰說這話來?”“我們老師。”“你們老師可能要結婚了吧,應該是和她老公說的。”“她跟我爸說來著,我聽見了。”“別瞎說。”不過,孩子的話還是讓我一驚。

我暗地裡觀察老公,沒發現什麼異常。我反思自己,不能光顧著工作了,要防止後院起火。我特意早點回家,看看老公是不是按時接回孩子。基本上很準時,有時晚一會兒,不過,也算正常。又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正在看電視,出現了一個男女接吻的鏡頭。孩子扭頭對我說,媽媽我也要親你。去去去,我逗他。親親嘛,我爸就親我們老師了。別瞎說。老公一聽就急了,還想打孩子。我故意不動聲色,說,腳正不怕鞋歪,

你急什麼。

我要出手了,不然老公可能就要易主了。我向老公提出,以後由我接送孩子。老公說,你那麼忙就別管這事了。不行,我不能當甩手掌櫃的,不然,對孩子太不關心了,連情況都不瞭解。我堅決地握住了接送孩子的權力,也有效地防止老公“假公濟私”。

我知道僅僅是這樣是不夠的,還要讓小三兒死心才行。

我去接孩子的時候,故意和孩子的老師多聊了幾句,讓她知道我們一家三口是分不開的,她的做法只能是害人害己,而且最害的是自己。我還請孩子的老師吃了一頓飯,告訴她,孩子說老師對他很好,孩子的爸爸和我都很感謝她。我告訴她,我和公公婆婆的關係很好,我們一家人和和美美,對社會上那些烏七八糟的事情不屑一顧。我還對她說,我們單位有一個和她很般配的小夥子,有機會給他們介紹介紹。

後來,我還真的給她介紹過幾個小夥子。她長得不錯,有個小夥子還對她真上心,小夥子對她的追求和我的努力終於讓她遠離了我的老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