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老公偷腥讓十八年婚姻觸礁

我和老公婚姻十八年,生活雖然不是一帆風順,但是也就這樣磕磕碰碰的走到了現在,現在我們的生活很平淡,孩子也在外求學。

但是最近老公有些不太對勁的地方,只要我碰到他的手機,他就變的特別的緊張,好像是裡面有什麼秘密一樣。

我們每天吃過晚飯之後都會習慣去散步,他偶爾會在散步的時候接到電話,他說話的聲音和語氣很溫柔,雖然只是嗯嗯兩句,但是我作為正常的女人是可以感覺到老公的異樣的。所以我自己心裡面也有所懷疑,但是沒有直接戳破而已。

第二天趁著他洗澡,我頭看了他的手機,正好有一條資訊進來,上面寫著“親愛的,我好想你。想念你的擁抱和親吻了。”這麼露骨的話語讓我頓時震住了,然後我記住了電話號碼,在通話記錄裡面看見了,就是她昨晚和老公打電話的。我想這下老公是真的出問題了。

我當面和老公對質,他非但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了,還說我就是不如那個女人,我非常的生氣,想和老公離婚,但是他死活不鬆口,還說每個男人都會犯這種錯誤,為什麼我就非要死拽著這個問題不肯撒手。我氣不過,然後打電話給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竟然也沒有什麼詫異,

還說是我自己沒能耐,沒有看住自己的老公所以才讓我老公出軌了。之後老公搶過我的手機摔在了地上。那一夜我整夜無眠,想著這麼多年來和老公的點點滴滴,我們剛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全部的東西都是靠我們自己一點一滴的攢下來的。

但是現在日子稍微寬鬆了一些,老公竟然就這樣對待我,我真的很想離婚,但清醒下來,其實我還是很捨不得自己的老公,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繼續這樣的婚姻。

小編點評:

你現在也不要太過生氣了,畢竟你老公其實還是不想和你結婚,說明你老公對你還是有很深的感情,你應該心平靜氣的和老公溝通一下,知道他們究竟發展到了什麼地步,然後為什麼會出軌。

看怎麼樣才能回到你們原來的生活軌道中。也不要立刻定論是離婚還是不離婚,三思後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