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老公出軌小三竟然是妹妹

我們家就是我和妹妹家倆,因為我年紀大一點,所以家裡的長輩也都跟我說,我是姐姐,要讓著妹妹,不能什麼都跟妹妹爭。我其實不用爸爸媽媽說,

也會讓著她,畢竟她年紀比我小,我也是那種比較聽話懂事的小孩,所以幾乎從小就是讓著妹妹。

不管是媽媽買了衣服,還是爸爸買了零食,都是妹妹先選,我再選。家裡好的東西也都先讓她用,我還在用小靈通的時候,她就已經用上手機了。

但是妹妹還是並不滿足,好像什麼都依著她他還是很生氣,因為我們倆長得不太一樣,我比她的皮膚要白皙很多,也高挑許多,所以她總是埋怨說自己的基因不好。

後來她上大學去了,我也參加了工作,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也沒有什麼衝突,我在工作的時候結識了現在的老公,到了我們談婚論嫁的時候,我才把他往家裡面領,那是他第一次見我們家人。也給爸爸媽媽和妹妹都帶了禮物。

後來,我和老公結婚了,婚後老公因為工作忙,我自己也是常常要上夜班,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並不是很多,後來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老公的手機,裡面有一條短信,資訊裡面寫,你明天出差,我也要去。

然後我在第二天和公司請了假,

特意到了老公出差的地方,我知道他們公司出差一般都是住協議酒店,因為以前他跟我說過,我到了晚上到前臺查了他的房號。

說我的房卡掉了,讓前臺幫忙開門,在開門的一刹那,我就嚇壞了,因為我看到了妹妹和老公在一起糾纏。

我頓時就感覺到了天昏地暗,和妹妹這麼多年的姐妹之情,難道都抵不過一個男人嗎?我從小都不會和他爭奪什麼東西,雖然我知道妹妹是個好強的人,但是我以為我們現在已經長大了,而且為什麼連我的老公妹妹都要搶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