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荒唐婆婆幫出軌老公守門

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第一次去了婆婆家,覺得婆婆是個很知書達理的女人,我很喜歡這樣的婆婆,而且婆婆對我們也很好,

再後來和老公結婚了,我們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和我的關係也一直很好。但是婆婆很疼老公,幾乎到了溺愛的地步。

不管老公說什麼,婆婆都說是對的,但是我的性格就是比較強勢。不過雖然我看不慣婆婆和老公這樣的相處模式,不過也不會多說什麼。婚後的生活我和老公常常會強嘴吵架,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會對老公百依百順。

後來我和老公的關係就降到了冰點,因為我懷疑他在網上有網戀,常常背著我看手機,一直看到很晚,後來我在他手機裡面看到了和網友的露骨對話,我直接摔了他的手機,我們就又吵了一架,我就直接回了娘家。

回到娘家之後,婆婆打電話勸我勸了幾次,我想想也就算了,然後就打算回家。過了幾天我就回家,在家門口就看到了婆婆,婆婆神色比較緊張,我問他怎麼不進門,他也沒說話,就說要我陪她出去走走,我手上的東西放進門再說了。

婆婆一直不讓,我就覺得有問題,我直接開門進去了,就看到了老公和另外一個女人神色慌亂的在客廳裡面,

房間裡面的被子也是亂七八糟的,這一切其實不言而喻。我當時覺得這家人簡直了!

直接轉身就走。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過下去,這樣的老公也是讓我無言以對,對於這樣的婚姻,我能說的就是我真的輸了,我輸得一敗塗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