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難逃這些女人的手心

一、初戀

相信對於每一個男人來說,初戀都會是自己心頭的疼痛。不管是如何收場的,這個初戀的女人一定是男人們最難以忘懷的那一個,

所以說對於每一個女人來說,老公的初戀聯繫老公都會如臨大敵一樣的對待。

二、前任

前任回頭來找男人,尤其是分手時間並不長的男人來說,一定會在內心有所徘徊,畢竟是曾經真的喜歡過的女人,而且他們曾經有過肌膚之親,所以對於彼此的身體也會很熟悉,當前女友主動地靠近一些,很難有男人還可以平心靜氣。

三、暗戀女神

我想每一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暗戀的女神,也一定意淫過和暗戀的女生發生過種種故事,而現在一切都要變成現實了,你說這個男人還可以穩的住嗎?那要多大的定力啊。

四、老婆閨蜜

防火防盜防閨蜜,不是簡單的一句調侃,而是多少女人的心痛總結啊。不僅僅是普通人,就算是大明星也是這樣,最有名的估計就有劉嘉玲、曾華倩和梁朝偉了,因為閨蜜和自己玩的好的原因,所以也會和自己的男友老公走得近,這樣就比較容易發生一些你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了。

五、主動送上門

有時候男人其實卻是是可以自己管住自己,

但他沒有辦法管住別人,你再怎麼定力十足,也架不住有女人送上門來吧,尤其是手上有權的男人,會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這種時候就男人就很容易做錯事情。

六、開放的女人

有些女人本身就是自己比較開放,喜歡和男人在一起玩,男人覺得和這樣的女人玩玩也無妨,所以也就很容易出事哦。而且這樣的女人一般也都覺得男女之間這種潛規則是很正常的,他們也並沒有什麼排斥。

七、虛榮的女人

有些女人很拜金,所以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很好掌控,只要給錢就可以,不需要感情付出,這樣自己也可以隨時抽身走人,對於男人來說,沒有出軌的其他糾纏的問題最好,所以這樣的女人也是很容易和男人勾搭上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