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難以忍受年長老公的管束

我個人的條件其實很不錯,在一家跨國企業中當部門經理,所以經濟上面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因為我喜歡年紀逼我大的男人,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找合適的結婚物件。除了我自己的眼光比較特別,還有畢業的時候也一直都在打拼事業,基本沒有時間談戀愛。

後來家裡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也就開始給我相親,前前後後找了也有七八個相親物件,都沒有滿意的。偶然一次商務會談中,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他是一個大學的教授,年紀大我15歲,我當時已經30了,他也45歲了。離婚狀態,但是沒有子女。

我看他還是比較順眼的,也很符合我自己的擇偶標準,但是家裡就是反對,說我這個年紀找個35歲左右的完全可以,幹嘛要找個二婚的還是45歲的老男人。但是我總覺得年輕男人就是太能折騰了,可能是身邊的朋友們經常離婚,吵架的婚姻讓我害怕吧。

我和老公還是結婚了,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老公對我很體貼。家務事全包,我們也聊得來,還會很體貼的給我按摩洗頭吹頭髮,我有什麼問題問他,他就算不能給我解決,也一定可以讓我知道一個處理方向。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婚後一年之後,我就開始覺得我們的生活有些合不上拍了,他很愛管我。還有禁門令,每天不能超過11點回家,不然就是連環奪命CALL,也會像家裡的爸爸媽媽一樣對我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因為他到了一定時間就一定會上床睡覺。

超級養生,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夜生活的一個人,所以感覺和他生活就像被他管的死死的,讓我覺得還不如自己單身算了,那個時候我就想說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找個這麼大年紀的老公,還是年齡相仿的比較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