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有錢之後我選擇和老公離婚

其實和郭偉結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錢,但是感情特別好。我們兩個人的家庭都不是很有錢的那種,但是因為我們很早就認識了,

所以對於彼此我們都是非常瞭解的。郭偉腦子很活,所以我也相信他以後可以有所作為。

我們兩結婚之後就生了兩個孩子,婚後在經濟上面我們一度非常的拮据,所以我們在小寶一歲多的時候,就決定外出打工了,這樣可以緩解下家裡的經濟緊張。看著每天早出晚歸,我心裡也是非常心疼,所以在第二年我就跟娘家開口借了3000塊錢做小生意。

郭偉的腦子很活,做人也很活絡,所以很快生意就做的風生水起,到了婚後第八年的時候,我們就決定從外面回到老家,在家裡開了個建材店。家裡的生意慢慢的走上了正軌,郭偉也叫我安心的在家裡帶孩子,他在外面做生意就可以。

看著郭偉這樣體貼我,我心裡很是欣慰,而且每年年底郭偉都會給我十幾萬塊錢收入,這也是讓我覺得他很靠得住。後來建材生意慢慢做大之後,郭偉就想著和別人一起做洋酒的生意,那個合夥人是一個離婚的女人。

開始的時候,我還會叫那個女人來家裡吃飯,我對她還是很熱情的,

但是那個女人對我沒什麼好感。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而且自從老公做了洋酒生意之後,他常常忙著在外面應酬,而且給我的錢也沒有以前多了。

我這才慢慢的有所直覺,是不是老公出了問題,後來就有朋友跟我說,他和那個女人有關係。我聽到之後非常的生氣,等他回來的時候,我質問了他,他還狡辯說自己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只是想要和他做生意,改善家裡的生活。

我說要和老公離婚,他也不同意,還說我這是要把這個好好的家庭拆散了,看著老公堅決的態度,我以為他是真的有所悔改,誰知道他並沒有和那個女人分手,我心裡也慢慢的冷了下去,我只想要早點從這段關係裡面解脫出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