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婚後老公和婆婆同床媳婦忍無可忍

我們社區裡面的住戶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所以這社區裡面經常有些七七八八的事情,這不,我們家對門那一家人啊前兩天就鬧了一場,

還把員警給鬧來了。對面那家人家是一家三口,婆婆媳婦和老公三個人一起住,他們還沒有孩子,結婚差不多有兩年時間了,那家的媳婦肚子也一直沒有動靜。

小夫妻倆都是在國企上班,婆婆是單身媽媽,一個人帶大了兒子,所以也挺不容易的,這不前兩年才娶了媳婦,感覺這老太太的日子這才有滋有味起來,雖然三不五時也有磕磕碰碰但是也還好。沒有什麼大吵大鬧的。但是前兩天這一大吵,我們才知道了這媳婦的生活也挺憋屈的。

那天晚上我們都還在吃晚飯,就聽見對門的聲音特別的大,千萬可別出了什麼事,我們趕緊跑過去看,就看到對門的媳婦在家裡砸東西,看到我們過來了也沒有停下來,那婆婆就在旁邊說,說她媳婦一定是瘋掉了,我們看著架勢就趕緊打了110。沒有過多久,員警也來了,我們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原來這兩年裡面,每個月總有幾天的時間對門的兒子就要和婆婆同床睡覺睡幾天,開始的時候媳婦還覺得吧、非常的彆扭,

後來慢慢的也理解了,畢竟是單親家庭,兒子和媽媽親近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這段時間婆婆和兒子睡覺的次數越來越多,媳婦就覺的難以忍受了,說老公和婆婆就是變態,然後就開始砸家裡的東西。

然後再員警的調解下,媳婦漸漸的平靜下來,然後勸誡媳婦過兩天在找時間帶老公去看心理醫生,然後看看有什麼解決和改善的辦法。

小編點評:

現在的婚姻不穩定造就了很多的單親家庭,單親家庭中這種情況其實並不少見,所以從小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不要太晚和孩子分床睡。其實最好的時間就是一周歲之內就要和父母分床睡是最好的,以免孩子產生依賴型人格,這樣鬧出這樣的事情,對誰都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