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戀好不好 是什麼打敗了異地戀

現在工作的各種機會都非常的多,或者我們考入的學校相距很遠,都會有可能讓人面臨著異地的考驗,那麼異地戀究竟為什麼會讓人備受煎熬呢,

主要其實是有這幾種原因:

一、距離

距離一定是打敗異地戀的最大原因,最愛的那個人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卻沒有辦法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究竟自己要怎麼做才可以彌補距離上面的遺憾呢?都說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辦法陪伴在一起的兩個人該有多鬧心啊。

二、溝通

我想異地戀的雙方最多的溝通方式現在就是電話了,這已經比以前好多了,以前一打仗,就會有很多的夫妻幾十年不見,別說電話溝通了,轉身立馬就換新人了。雖然現在通訊很發達,但是也還是沒有辦法比得上可以見面來的好啊。

三、信任

不僅僅是異地戀,就算是正常戀愛,誰沒個懷疑誰的時候啊,但是正常戀愛總可以現身到這個人身邊來解釋清楚吧,但是異地戀就不一樣了,你可能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對方把你拉黑了,分分鐘就把你從世界上面隔離了。

四、親密

兩個人的感情其實很多時候都要依靠親密的行為來維持,但是異地戀的戀人可能沒有這種機會,

因為他們連見面的機會都會比較困難,所以這種親密的行為就更不可能啦。但是如果長久沒有親密的行為,就會讓情侶兩個人感情由濃轉淡哦。

五、誘惑

結婚了的人都會有誘惑來引誘,更何況是男未婚女未嫁沒有一紙婚書的情侶呢?但凡是男女雙方的條件稍微好一些,這身邊的小蒼蠅都要圍著圈圈繞,所以說這種誘惑是真的很難抵抗,也是異地戀最終結束的原因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