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老公在我孕期出軌該不該原諒

我已經有三十歲了,有個兩歲的孩子,我和老公結婚也已經有四年時間了,我和老公認識是因為我們之前的公司有業務往來,

所以在有一次的酒會上面,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我們之間的感情那個時候還是很好的,因為老公是個很幽默的人。

和老公婚後生活其實還不錯,因為老公在夫妻生活這面的需求還是比較強的,開始我沒懷孕還好,但是後來我懷孕了,為了孩子的健康,我們的夫妻生活頻率就變得少了很多,但是那個時候我知道他出軌了。

那個時候我因為懷孕了我是不會噴香水的,再加上老公每天回家都比較晚,說是有應酬,我也是沒有注意,但是身上的香水味道讓我起了疑心,後來我就從她的手機裡面查到了蛛絲馬跡。從手機裡面我就知道了他跟肯定是出軌了。

那一次我鬧得很凶,我們吵架了,當時我差點去了醫院做人流手術,不想要孩子,要和她離婚了,但是老公跪在地上求我,我的父母也勸我勸了很久,最終我還是原諒了他。畢竟我還是愛著老公的,生完孩子之後,我就辭職在家專門帶孩子了。

誰知道孩子兩歲的時候,也就是上個月的時候,我發現他有犯病了,他有出軌了,

我這次真的生氣極了,我不想要原諒他了,他一定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傷我的心,我已經回到老娘家,他現在也上門幾次,說要讓我回家,說他再也不會亂搞了,我真的能相信他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