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口述實錄 老公家暴我該怎麼辦


雖然以前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他就會對我暴力相向,但每次他都很後悔自己的行為。而且我覺得他很愛我,後來他向我求婚了,

我覺得結婚以後他應該會改變。

畢竟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了,婚後他好像確實變好了一點,我也漸漸的忘記他有暴力傾向的事情了。

後來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也變的很好。但是突然有一次,他喝多了,醉醺醺的回到了家,好像變了一個人似得,我說了他兩句,他就拳腳相向。孩子在一邊大聲的哭,寶寶想要拉住爸爸,也被他一把推開,那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可能要被打死了。


我也在那次事情之後決定離開他,但是他後來跪在地上求我,我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想孩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我也就答應他不和他離婚了。

之後很多次反反復複,小打小鬧的次數太多了,我都不知道這些年我是怎麼過來的。

開始他還會求我原諒,後來我們再說離婚,他也只是推脫,說離婚也可以,等到什麼什麼時候再說,然後一拖再拖的這麼過了五年。

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再忍了,不管如何我都想和他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