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老婆為升職甘願被潛

和老婆結婚五年了,她依然是我心目中最疼惜的女人。她在外面的形象一直都是冷豔而強勢的。現在是淩晨2點,老婆雖然儘量輕輕的走進了臥室,

但我還是醒了,下意識的擁過了她冷冷的身體,用我的身體溫暖她。

雖然我知道她就是這樣一個強勢的女人,但我還是愛著她,很卑微的愛著她,為她能做的就是每天溫暖她的身子,也打理好她的生活起居。她最近這段時間很忙,因為公司要競選副總,她說自己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還有一個競爭者。

所以她這段時間常常要加班到很晚搞績效,我也很體諒她。每天都等著她回來,這一天我猛然驚醒,卻發現她還沒有回來,身邊空空如也,我看了看手機,5點鐘。竟然一夜沒有回來,我有些擔心,打了電話,卻顯示是關係狀態。

看著外面冷颼颼的天氣,我從衣櫃裡面拿出了她從不穿著的棉衣帶在手上,去了她的公司。到公司的時候裡面還沒有開門,只有一兩個保潔在拖地,看著我來了,保潔就說,這裡從來都是上下班時間才有人,其他時間沒有人的。

既然沒有人,那麼老婆說的加班又是什麼情況呢?我等到了6點左右,看見了一輛車停在了門口,車上下來的就是老婆還有另一個男人,

聽見老婆說“這次就要仰仗王總了。”是一臉笑意盈盈的老婆,他看見我的時候,臉上明顯的一怔,然後什麼也沒說。那個男人進了電梯之後,她扯著我走出了大樓。

走到了大門口,見我沒有打算走,她雙手交叉在胸前,說“這次是我不對,我是和他開放了,但是這種時候很關鍵,我不能輸,也不想輸,只有這一次。你先回去吧。”看我沒有什麼反應,她準備轉身就走。我把手上的棉衣丟在地上,我發瘋一樣的說,說了什麼我不知道,她可能也不知道,因為我的說話聲還和哭聲混作一團。

我為了她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不想要她這麼卑賤的把自己給了別人,只是為了一個職位而已,她從來都是我手心的寶貝,

怎麼就成了別人手裡的玩物了?!她怎麼會甘願這樣呢!老婆怔怔的停在原地,最終走了過來撿起了棉衣,穿在了身上,然後哭了起來。

當時我以為我會和她離婚,但是她第二天遞交了離職信,我才發覺,雖然她很強勢,也很好強,但是她仍然更看重我們的感情。也許我也應該給我們一個機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