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口述實錄 老婆出軌還懷了別人的孩子

我和老婆是畢婚族,我們是大學同學在大學的時候就在一起了,所以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所以畢業之後,我們工作的地方不在一起,

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因為我們只要有空就會到對方的城市去探望彼此。後來婚後的第三年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公主。

因為我們的工作都很忙,所以孩子就是放在我媽家帶。雖然我們不常在一起,但是想著為了家庭的生活更好,我們也覺得這樣也很值得。

後來老婆的工作出現了調動,不定期的會去不同的地方出差,這是我們婚後第八年的時候開始的,聽她說是她的工作表現很好,所以公司提拔她作為區域管理,所以就比較頻繁的會有出差,所以我們夫妻之間的見面也越來也少。我很珍惜每一次我們的見面,但是老婆好像有點冷淡。可能因為長期沒有一起居住,所以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這次我因為臨時出差,去到了她長期呆的城市,我知道她在哪個公司,其實也只是去碰碰運氣,想去看看她在不在,在的話就算是一個驚喜吧。結果我到了他們公司之後,他們同事告訴我,老婆已經離職有半年的時間了,我竟然都不知道,來到了她租住的社區,

我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她開門的時候我驚呆了。因為老婆挺著大肚子站在那裡,她顯然也很驚訝看到我的那一刻。

我很憤怒,但是壓制自己的怒火,我問他怎麼回事,她才告訴我,她懷了別的男人的小孩,所以在半年前就已經離職了,我生氣的是她竟然會打算把孩子生下來!我想我們的婚姻已經到了盡頭了!

她承認她愛上了別的男人,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只想離開這裡,以後再也不想見到這個傷害我的女人,但是我的房子,我的車子,還有我的女兒,我一定都不會讓他帶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