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老婆出軌我還是不想離婚

我和妻子結婚有五年時間了,雖然這五年中我們一直沒有孩子,日子我也覺得還是平淡的,也不會覺得沒有滋味。我的職業之前是公務員,

因為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寫作,所以就辭職了在家專職寫作。收入上面因為剛剛開始,所以也不太穩定。

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剛開始這樣的職業,所以會忽視了和老婆的感情交流,也沒有怎麼關心老婆的生活,所以有一天,妻子踱步到我的書房裡面,跟我說,她有情人了!我驚呆了,然後他接著說,現在就是想要離婚。

我這才恍然大悟,自己不應該在平時就冷落了老婆,這樣才讓老婆變成了現在這樣,才讓我們的婚姻觸礁。那天晚上,我跟妻子說,我知道自己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夠。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離婚,因為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我還是捨不得。雖然是知道了妻子外面有了情人,我也不知道他和那個情人發展到了哪一步,但是我就是不想要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跟妻子說,我們再保持婚姻三個月的時間,如果這三個月之後,你還是想要離婚,那麼我們兩個就離婚。老婆也答應了,這三個月裡面,我儘量做好作為丈夫要做的事情,主動地和老婆聊天,幫忙老婆解決問題,

我明顯的感覺到老婆對我的態度好多了。

滿了三個月的時候,我做了一桌子的菜,然後跟老婆說,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既然三個月已經到了,也許我們明天就不再是夫妻了。

但是還是感謝你當初選擇了我,我雖然沒有給你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如果你願意,我還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老婆眼中含著淚水,默默的點點頭。我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挽回了老婆的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