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面試要注意什麼 職場不歡迎的四類面試人員

職場不僅僅是看能力的地方,有時候你的硬體條件很好,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通過公司的面試,其實可能是因為你除了能力之外的有些地方做的有些不恰當了,

那麼那些地方會讓公司覺得你不能勝任公司的工作呢?

一、看重金錢

雖然說出來工作肯定是為了錢,但是如果你在初試的是,開口閉口就說錢的話,會讓公司覺得你太過於功利,沒有什麼奉獻精神,但是公司並不是不給你這個點薪酬,他們更看重個人的品格,如果你可以給公司創造價值,就一定可以給你相應的報酬。

二、溝通表達

面試的時候其實更看重你的溝通能力,雖然你有很多的證書可以證明你的能力,但是你在現場的溝通表達才真正的可以讓公司感受到你個人的能力,所以如果你在溝通表達上面有披紕漏,就很有可能被公司拒絕。

三、高估自身

很多公司希望面試者對自己有一個合理的評價,但不能是高估自身的能力,那種人會讓公司覺得很不踏實,比較浮誇,但是他們自己並不知道,這種高估自身的行為,其實在經驗豐富的面試官面前簡直就是小把戲。

四、遲到

這點上面一定是面試的禁忌,約定好的時間內你沒有到達公司,

這就會讓公司的人懷疑你的職業操守,尤其這還是你們第一次見面,說明你根本不重視這個公司和這份工作,如果是這樣,那麼公司也一定不會重視這樣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