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口述:為升職甘願做老闆的隱形情人

剛畢業不久我就與大學男友分手,因為在網上認識了一名沿海地區的陌生男子,我決定來到這個城市找工作,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經過幾天的面試,我進入了一家小廣告公司成為了一名策劃文員。公司人的都特別外向,老闆也非常的隨和。因為一個人回家也沒事做,我經常在辦公室裡加班。漸漸地,我發現總有一道目光在偷偷的注視著我。

主動成為隱形情人

有一次,老板正準備外面招待另一家企業的高管,不知道怎麼的,他突然叫我一起去,受寵若驚的我趕緊去衛生間裡畫了個淡妝,就坐著老闆的車出門了。在車上,老闆時不時的過問我的私生活,還說一直把我當成一個小妹妹,當時我心裡特別感動。

在飯桌上,我被那些不認識的人頻繁敬酒,我的頭也開始暈。吃完飯後我就被攙扶著上了車,坐在後座上,雖然全身無力但我感覺到有人在我身上亂摸。

就這樣我坐著老闆的回到了公司,其他同事吃完也都回家了,我一下車就抱著垃圾桶一陣嘔吐,老闆細心的遞給我紙巾,孤身在外的我心裡對老闆開始有了異樣的變化。

回到辦公室,老闆對我說:“小芳啊!你有沒有意向在公司長期發展呐?”我肯定的點點頭。老闆接下來說如果我願意好好表現自己,他就在一年後升我做行政部經理,聽到這句話我非常開心。

然後老闆說帶我去他辦公室休息一下,順理成章的我們就發生了關係,只要公司一沒人,我們就會在辦公室亂來,而我也認為能夠升職,付出多一點也值得,甚至我一度以為自己開始了一場不被祝福的辦公室戀情

被趕出公司升職成空想

有時候老闆會找藉口帶我出去談事,我先坐在車裡,他去賓館開好房,告訴我門牌號碼,我再進去,這樣就能不被公司人發現。只要老闆“需要”,我就隨時成為他的性奴隸,供他發洩。

雖然在公司我們儘量保持距離,但還是免不了被風言風語,這件事傳到老闆娘的耳朵裡後,

突然有一天,老闆拿出辭職書讓我簽字,告訴我不可以再待下去了,與我也是到此為止,沒想到我一心為了升職付出自己的身體,最後被趕出公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