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老婆出軌我戀上女保姆

我今天想說說我自己的故事,其實我也很苦惱我現在的狀況,從小到大我的家境都很好,從我爺爺開始我們家就是三代經商,

所以我雖然只有26歲,但是早已經開始打理家裡的生意了。

在六年前,我媽媽外出去逛街,然後在河邊看到一個女人想要輕生,媽媽看到了就上前勸阻,知道了她因為感情的問題,媽媽很熱心的和她聊了很久讓她放棄了輕生的念頭,那個被救的女人為了感激我的媽媽。就到我家當了保姆,雖然是當保姆,但其實她也只是比我大了8歲。平時我都是叫她安姐。

安姐是個很勤快的人,所以我的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家裡的事情都是她做。雖然她出身在農村,但是出落的很漂亮,有一張娃娃臉,很白皙的皮膚。

所以我們家也沒有把他當成一般的保姆來看待。之前的5年,我找了個女友,叫恩恩,恩恩和我算是門當戶對,但是她好像有公主病,

雖然是比較漂亮.

但是人比較懶,也很拜金,雖然當時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告訴家人的時候,恩恩也已經懷孕了。我不可能不和她結婚,所以也就扛住家人的反對,娶了她。

婚後我以為恩恩生了孩子成為媽媽會改變,但是她好像還是跟沒有孩子的單身貴族一樣,

整天不著家,就在外面瞎混,孩子也不怎麼帶。

我們兩個人的生活越來越沒有滋味,我希望她能有所改變,但是恩恩覺得這就是我在強迫她,這不應該是愛一個人的表現。而且恩恩在家也很跋扈。

對待安姐都是頤指氣使,我們全家都很不喜歡恩恩這樣。可是如果爸爸媽媽說下恩恩,讓他不要把安姐當下人,恩恩就更加變本加厲的對待安姐。

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安姐一直帶著孩子,所以孩子到了晚上都不要恩恩,只要安姐,這個讓恩恩覺得不能接受,但是她也沒有改變,還是天天出去玩。但是有一次安姐給我看了手機裡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恩恩和另一個男人互摟著的照片,安姐告訴我,

這個是她去買菜的路上看到的,她覺得應該把這個照片給我看看,讓我知道真相,不想讓我蒙在鼓裡。我看到照片的那一刻震驚了,心裡很亂。也沒有想好以後要怎麼辦。

當天晚上安姐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當時恩恩走過去,可能不小心踩到了玻璃碎,恩恩就大發脾氣,讓安姐下跪。說這點事情都做不好,這麼大年紀還這樣。

安姐很委屈的站著,媽媽就拉著安姐,說恩恩太過分了,恩恩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本來就不好還是看不得媽媽對待安姐這麼袒護,越發的生氣。

我看到了這一幕也大聲的訓斥恩恩,破口而出要和她離婚。其實說出這個念頭之後,我心裡生出一種莫名其妙的輕鬆感覺。

其實回想最開始,

也許我就是錯的,我不應該這麼衝動的娶了恩恩,以為是為了孩子好,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對孩子來說也不是什麼好的情況。

我離婚是鐵了心的,但是我想在離婚之後娶了安姐,因為偶覺得她人很好,孩子也很親近她,我們一家也從來沒有把她當成外人,但是我說出這個想法的時候,我的父母是反對的,安姐也不同意。我現在真的不想再遭受感情的創傷了,我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