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老婆為升職出軌我選擇原諒

我和老婆結婚三年,在一起已經有八年時間了,我們在婚後在一個三線城市生活,平時也沒有什麼壓力,我工作就是開計程車,

老婆是個護士。但是老婆也沒有覺得我有什麼不好,而且最開始也是因為我長得比較帥,所以是老婆先約的我。

隨著婚後生活越來越久,我感覺到自己在老婆面前沒有什麼地位,她開始是護士,後來升職成為了護師,現在已經快要晉升成為護士長了。雖然經濟上面比以前要好一些,但是我明顯感覺到老婆對待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了。

有一次老婆聚會回家之後,喝的太多了回家她就睡著我,我也沒有說什麼,幫他收拾好之後,我就在客廳看電視,他的手機就放在茶几上面,後來我收到了一條資訊。

那條資訊竟然寫著“寶貝,喜不喜歡我和你睡,我是不是比你老公厲害多了?”我怔怔的看著資訊,心裡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二天,我質問了老婆,老婆主動和我坦白了,她說他只有這一次,那個人是醫院裡面的高層,這次的事情主要也是因為要晉升成為護士長,然後他希望我不要去醫院找那個人,他以後也不會再找那個男人了。

雖然我知道老婆還是愛我的,我其實更加知道的是我自己放不下老婆,

所以我還是選擇原諒了老婆,我這段時間就經常自己去接送老婆上下班,看她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異常的行為,我這才放心了一些。畢竟老婆現在這麼辛苦,我還是體諒他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