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父親死了老公出軌 雙重打擊後我接受了離婚


(圖文無關)

今年是我人生中最慘的一年,真的應該說是生不如死。一年裡,我連續失去了兩個對我重要的男人,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老公。

我爸是年初查出肺癌晚期的,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天都塌了。從小到大,在我眼裡,我的爸爸就是超人,沒有什麼事可以難住爸爸。人們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這話確實不假,我就是我爸爸的小棉襖。所以,當看到爸爸的確診書的時候我把自己關在家裡整整哭了兩天。之後,我就陪著爸爸各種手術、化療。整整一年走下來,看著爸爸瘦的只剩下骨頭架時,我的心都碎了。


(圖文無關)

三個月前,我的爸爸還是走了。我悲痛欲絕,辦完爸爸的喪事後,將自己關在房子裡一個星期,誰都不見。孩子被老公送到了爺爺奶奶家,老公也理解我,天天下班回家安慰我,讓我想開一點。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只剩下老公了,所以就對他越來越依賴。

可是三天前,我又覺得自己整個人生走到了穀底。我在電腦裡發現了老公和一個女人曖昧的短信,上面的文字觸目驚心,讓我的心涼的徹底。我從文字裡看出,兩人早就發生了關係,甚至老公有了想要離婚的打算。只是我爸爸剛走了,

我還沉寂在悲痛裡,他就沒有好意思跟我提離婚。

我看到這些證據後,跟老公攤牌了。老公下班回家,看到家裡被我折騰的亂七八糟,他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知道了他出軌的事情。他向我道歉,甚至抽了自己幾個嘴巴子,但是他還是跟我提了離婚。原因是外面那個女人現在已經懷孕了,而且肚子很大了。


(圖文無關)

我看著這個陌生的老公,心裡一點一點在滴血。我不想在這個家呆下去了,我想要離開他。可是我卻發現自己離開這個家,就真的沒有落腳的地方了。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是爸爸一個人把我拉扯到大,如今爸爸也走了,自己的婚姻也變成這個樣子。我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慘,為什麼我最愛的人都要離開我。

我沒有挽留,甚至沒有責駡老公。我和老公簽字離婚的那天,老公將家裡所有的東西都留給了我。孩子歸我、車子、房子都歸我,就連老公名下的幾個商鋪也歸我。現在我擁有不菲的家產,但是我心裡依然是空的。孩子如今還小,可是早就已經明白了我和他爸爸之間的事。

婆婆知道了我和老公的事情,無奈搖了搖頭。孩子現在在爺爺奶奶家生活,我怕自己這段時間沒有辦法及時恢復情緒,讓孩子跟著我一起難受。

如今,回到一個人的生活,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該怨恨他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