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跟我結婚只是為了離婚之後和前男友複合


(圖文無關)

這幾天,我過得真的生不如死。現在,幾乎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了這件事,讓我沒法在這裡繼續呆下去。對於這件事我也是個受害者,

可是現在沒有一個人這樣認為,我真的是有苦難言。

半年前,我在遊戲裡認識了張曉麗。當時,我們在遊戲裡玩的挺好,就出來見了面,幾個月後我就開始追求曉麗,曉麗答應成為我的女朋友,很順利地我們見了雙方的父母,談起了婚事。本以為我和她不會那麼快結婚,可是她卻主動提到了結婚。我自然很高興,不久就和曉麗領了結婚證,成為了夫妻。


(圖文無關)

剛結婚,我和曉麗過得很幸福,那時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自己過得日子是最有滋有味的。可這樣的日子沒有過多久,公司就安排我去外地出差,曉麗很理解,甚至跟我說要安心工作,家裡的事情交給她。

我就放心地去了外地,為了讓曉麗感受到我的關心,我幾乎每天都會給她打電話,有時候一打就是一個鐘頭。但萬萬沒想到,三個月後我回家卻收到了曉麗的一紙離婚協議書。曉麗以夫妻性格不合為由向我提出了離婚,我萬般不解,沒有想明白明明感情沒有破損的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看曉麗態度堅決,所以只能和她去辦了離婚。離婚的那天,曉麗才對我說了實話,她跪在我面前,請求我原諒。她對我說,自己有個感情很好的男朋友。可是曉麗的父母怎麼都不同意她和男朋友交往,只是因為這個男朋友是外地的,家庭條件也不好。所以曉麗的父母不同意她遠嫁,硬生生地將曉麗和她的男朋友給拆散了。


(圖文無關)

當時,我正巧出現,並且對她表達了好感。曉麗將錯就錯答應成為我的女朋友,並且很順利的和我結婚。曉麗的打算便是,自己如果變成二婚,自己的市場就沒有當初沒有結婚時那麼好,那麼她的父母就沒有辦法再反對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就這樣,曉麗就利用我的純情,將我騙得好苦。

在我出差的這三個月裡,曉麗就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兩人合計了這一齣戲。等我出差回來後,曉麗就提出了離婚,並且和這個男朋友遠走高飛。我聽完全部的真相後,真的很氣憤。甚至想要去曉麗家討個公道,只是理智告訴我,今天我受到的屈辱只是為了讓今後的我可以走得順利一些所付出的代價。

離婚後,我雖然對愛情失去了信心。但是我依然不放棄,我想總會有一天我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並且那個人也會真心待我。我怨恨曉麗,可是我不想再追究了。就讓往事如風,一切都過去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