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 竟指使小三來逼我離婚

為愛執著的人並不一定最痛苦,為愛而瘋狂的人並一定就能幸福。大約很多痛苦,來自我們不肯放手,不肯承認自己早就已經輸給了時間,

敗給了自己。 

在和達子結婚的時候,我像所有的新娘,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白頭偕老的童話故事,有公主與王子的城堡幸福。

他說什麼我都相信,在我眼裡他如同一片海洋,寧靜而美好。我萬般沒有想到,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會有那麼一天背叛我。

他跟我說他想跟我離婚的那天,我給他燉了他最喜歡喝的排骨湯,可是那天的湯他一口也沒有喝,他坐在桌前跟我說對不起,這樣的婚姻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從頭到尾,我都沒敢抬頭看他一眼,沒有說一個字,埋著頭一碗一碗地喝湯。那天夜裡,我反胃得很厲害,蹲在洗手間特別想吐,卻怎麼也吐不出來。我癱坐在地上,忍不住地大哭了起來。

我們結婚才兩年啊,兩年他就要跟我離婚。

他說會一輩子對我好,他說這輩子永不棄我,可他說的這輩子怎麼這麼近這麼短。他說過的話,宛如還在耳邊縈繞。

自從他說了要離婚的事之後,他似乎就更加光明正大地很少回來了,家裡顯得愈發的冷靜。

我試問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又試問自己是不是自己愛他愛得不夠,給他的溫暖不夠多。

可我找不到原因,我更不甘願就這樣結束我的這段婚姻。我多希望他說的那一切,都只是一場噩夢。可是,他一天又一天的不回來,讓我感到痛苦難受。我愛他,愛到願意委曲求全。

我想,只要他不離開我,只要他還在這個家裡,只要他以後會回來,我就不跟他離婚。我嘗試著說服自己,說服自己去原諒他,接受現在的他。

可他還是變本加厲地折磨我,他時而對我很好,時而冷落我。有時候一連半個月不回家,有時又帶我出去旅遊。每次問他是不是還要離婚,他就沉默。

接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熱,我逼問他,你是真的要離婚嗎?他點頭,毫不猶豫的。我憤恨,指著他罵道:你想跟她結婚,想都別想,除非我死!

我們吵架之後,他“名正言順”地搬了出去。某個早上,我隱約地聽到有人在激烈的敲門,打開門才看到外面已圍滿了一些人。

我一出門,她就指著我說是我以前搶了她老公。外面的人議論紛紛,借著氣勢,她指著肚子說,肚子裡的孩子現在都已經四個月了,等不起了,請求我把老公還給她。

說著,她就跪了下去。跪得我心猛然一顫,我才恍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她鬧了很久,老公才敢來。等他來了之後,我說你要離婚就跟我說,你們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他說,沒別的意思,是我要她來的,她不來,你怎麼會願意跟我離婚!

他的那副嘴臉,我曾經怎麼會那麼瞎了眼的深愛著。我本想堅持自己的等待,可著等待又有什麼意思,他根本就不愛我。

之後,我同意了跟他離婚,只是,在半年之後,我聽說他們過得並不幸福,他每天都要伺候著她,我不禁一陣苦笑,別以為所有的女人都能用愛來為你付出一切。

曾經的我,是現在的他,曾經的我不幸福,現在的他就將有多不幸福。這一切,都不過是愛是自己的所為,是自己的選擇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