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怎麼調查 爭吵無用取證才是重點

老公出軌怎麼調查

1老公出軌怎麼調查1:通過電子郵件、聊天記錄調查

對方與第三者之間的往來的信件、郵件或者是聊天記錄。這類婚外情證據一般很難被法院採信,因為當事人提供的此類證據很難保證是沒有經過改動的。

那麼如何收集這類婚外情證據呢?在提取電子郵件或者聊天記錄時要在公證處公證,而自己單獨提取的電子郵件或者聊天記錄等婚外情證據是很難被法院採信的。

2老公出軌怎麼調查2:保證書或悔過書

有婚外情的一方曾給配偶寫過的保證書等,保證不再與某某發生婚外情關係,

這樣的書面材料也可以幫助證明配偶有婚外情行為。因此這類“字據”是可以做婚外情證據的。

3老公出軌怎麼調查3:通過照片調查

顯示夫妻一方與第三者親密關係的各種照片可以作為婚外情證據。那麼怎樣收集照片作為婚外情證據呢?為了掌握對方有婚外情的證據,一些人會選擇聘請“私家偵探”對另一方進行跟蹤調查,然後拍下對方有婚外情的證據照片。因為婚外情證據的取得要有合法性,所以,在操作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婚外情證據的合法性,已達到在法庭離婚時能提供有效地婚外情證據的目的。

4老公出軌怎麼調查4:通過手機短信調查

法律角度來講,短信已經可以作為婚外情發生的證據。可以到公證處進行書面公證,或者通過運營商將對應的手機短信的發送時間、號碼、內容列印後簽字蓋章以備用。

5老公出軌怎麼調查5:通過銀行卡消費記錄調查

銀行卡的消費記錄也是很直觀的方面。因為必然存在消費,通過當面詢問丈夫資金流向,

不僅可以在心理上震懾對方,也可以讓對方產生負罪感,換回他的責任心,繼續維繫婚姻。當然,如果你已經決定放棄婚姻,則完全可以委託律師走法律程式。

6老公出軌怎麼調查6:請私家偵探調查

如果經濟實力好的話,可以直接聘請私家偵探,讓專業的人來做專業的事情,私家偵探不但經驗豐富還有齊全先進的設備。不過請私家偵探的話,就意味著婚姻是已經走到了盡頭。

老公出軌的表現

1、對待對方親朋冷淡,有時還想躲一邊。

2、莫名其妙地厭煩,拒人於千里之外。

3、常找藉口不回家,在家也寧願獨處。

4、拿對方跟他人比,看對方啥都不好。

5、記不清對方生日,送禮物更是少的可憐。

6、內心常有小秘密,不願與對方分享。

7、不願將就對方,惹急了就不理不睬。

8、開銷突然增大。

9、經常以加班或應酬為藉口很晚才回家。

10、懶於性事,或敷衍對待性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