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孕期老公出軌 生完孩子後跟我提出離婚

我和老公是通過朋友介紹相識。結婚第二年我懷上了孩子。就在孕期六個半月時,我發現老公竟然出了軌。當時,他坦誠地告訴我,

婚後他壓力很大,才會稀裡糊塗找了那個女孩,其實他心裡很愛我,為了孩子他會儘快跟對方了斷回歸家庭,迎接寶寶的出生。

那一次我選擇原諒老公,心中對他還抱有一絲念想。沒想到最終他還是失信於我,背著我跟那女孩偷偷來往。雖然我多次給他機會,他仍然我行我素。慢慢看著肚子鼓起來,我有了離婚的打算。

得知我要離婚,公婆特地從外地趕過來。他們哭著求我,再給他兒子一個機會,一定會勸他回家。我對老公還是抱有一絲幻想,所以,默默選擇原諒。後面發生的事情,再一次證明老公是個兩面派。

上個月我生下了兒子, 當我看著兒子的可愛的笑臉,想起了老公追我時,對我說:“娶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以後我們的孩子會跟你一樣聰明可愛”。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可是幸福卻如此短暫。為了給彼此一個機會,我再一次跟老公深談,讓他明白為了孩子,我願意不計前嫌,再原諒他一次。

沒想到當我說完之後,老公沉默了一會主動提出離婚,他說他已經不愛我了,

勉強下去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我們還是分開對彼此都好。

看著睡熟的兒子,我真的很無助,我哭著責怪他,孩子沒出生前,為什麼不離婚,如今提出離婚,兒子從小生活在沒有父愛的環境中怎麼辦?老公鐵心要離婚,而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去挽救這段無愛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點評:

對於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但是為了孩子你願意不計前嫌選擇原來,即便如此,依然不能喚回老公出軌的心。你覺得後期你再給他機會,他會甘心回家嗎?

從第一次你提出離婚,你公婆的反應說明他們不願看到你和老公分手的場面,我建議你先帶著孩子回娘家小住一段時間,讓公婆出面做你老公的思想工作。給彼此一點空間,說不定你老公能夠迷途知返,如果硬是想要強留住他,那麼也是得到人得不到心。

我很理解你對未來生活的顧慮,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生活在一起缺失父愛或是母愛的環境,這樣對他的成長很有影響,但老公變心,單憑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很難讓他乖乖回家。你也不要總拿孩子的成長問題跟老公溝通,他會認為你想用孩子拴住他,反而對你更排斥。

有些破碎的感情,無論你如何拼盡全力去維繫,最後依然會面臨解體的困境。所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老公感受到沒有他你同樣能夠樂觀面對未來。這樣,他才不會因你的糾纏而反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