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子賣身賺錢養家老公出軌 四大渣男不可要

今日臺灣報導了一女子與人合謀殺害丈夫的案件。這名女子為了養活家裡人不惜做人情婦,更是賣身賺錢養家。但是這樣的為家庭犧牲,

卻換來丈夫的不斷伸手要錢,還外遇不斷。在要求離婚被拒的情況下,女子憤然與人合謀將丈夫打死。並將屍體扔路邊,伺候製造車禍現場的假像。女子最終落獄。

渣男頻出現,戀愛需謹慎。小編教你如何識別四類渣男:

一、暴脾氣,會打人

有些男人不光是脾氣暴躁,一時吵不過還會動手打人。女人無論何時,先天條件決定一般是打不過男人的。不少男人就是因為在社會上得不到認可,就偏打女人,顯示自己的主權和現實優越感。這樣的男人,屬於渣男中的戰鬥機級別。遇到了趕緊繞路。


二、好吃懶做,做個軟蛋

這類男人想他肩負責任撐起家庭簡直是妄想。他只會不斷找藉口來逃避這一責任,而且吃軟飯不在話下。女人,你就算養只狗也別養男人好吧,做個有骨氣的女人,不要倒貼給渣男。這類懦弱的男人,遇到事情的關鍵時刻總會把問題和壓力推給女人,好吃懶做的本性一輩子不燒殺搶奪就不錯了。


三、浪子一個,到處留種

下半身就是他的第三條腿,他就喜歡像浪子一樣,到處留情粘花拈草。看見美女眼睛不動,就想入非非。一把年紀事業無成還口口聲聲說什麼自由人生。整天在肥皂泡裡面過,以為自己是情聖,說些沒用的自認為浪漫的情話:我愛你到地老天荒。叫他滾吧。


四、孫子一個,小算盤打盡

此類男人最喜愛在女人面前裝孫子,人前人後兩幅面孔。一邊說:不是我逼你,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其實內心就想占盡便宜,吃了豆腐不想負責任,小算盤打盡,利益看得無比清,把你作為他的生存工具隨時的事。就算真愛上一個女人,也不捨得花多半毛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