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2014財富500強出爐 蘋果公司CEO庫克疑被出櫃

【圖】2014財富500強出爐 蘋果公司CEO庫克疑被出櫃

上圖:庫克現身“三藩市同性戀驕傲節”。

2014財富雜誌放出全球500強,蘋果居第五位。備受關注的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再次成為焦點,

更加令人關注的就是他的性取向問題。早在2011年初,美國一份著名的娛樂雜誌、全美發行量最大“同性戀”雜誌《Out》,評選出第五屆“全美最有影響力的‘同志’”Power50,當時身為蘋果公司代理CEO的蒂姆·庫克“意外上榜”,並名列榜首。對此,蒂姆·庫克沒有任何表態。

“蘋果現任CEO蒂姆·庫克是同性戀”的話題,從他成功接任約伯斯開始,一直沒有消失在世間的爭論中。由於他至今單身的緣故,外界一直對他的性取向有著強烈的好奇心,甚至連蘋果總部的員工都曾一度鼓勵蒂姆·庫克“出櫃”(指同性戀者公開承認自己的同性戀身份)。

據瞭解,有資料顯示,蘋果CEO蒂姆·庫克還是“全美同性戀協會”的副會長。

蘋果、穀歌等頂尖科技公司都在上周日(29日)的“三藩市同性戀驕傲節”上參加遊行,支持同性戀權益。更重要的是,蘋果CEO蒂姆·庫克周日早間也意外現身這一活動,雖然其本人並未參加遊行。

除了庫克,其實商界還有許多大名鼎鼎的同性戀者……

克裡斯·休斯

臉書(Facebook)聯合創始克裡斯·休斯在2007年離開Facebook後,轉而擔任奧巴馬第一次總統競選線上整合部門總指揮,成為奧巴馬勝選的幕後推手。

此後,休斯成為了美國一家社論雜誌《新共和國》(TheNewRepublic)的發行人兼總編,並于2012年6月和投資公司HudsonRiverVentures總裁肖恩·艾德里吉結婚,後者本身也是民間團體“結婚自由”(FreedomtoMarry)組織的行政總監,

主張多元婚姻和同性戀人權等。

彼得·泰爾

作為PayPal的聯合創始人和前CEO,彼得·泰爾一直被外界視為一名成功的風險投資者和對沖基金經理。因為當eBay在2002年收購PayPal的時候,外界預計泰爾手中的PayPal股票總價值就高達5500萬美元。在2004年,泰爾首次展開了對外部公司的投資,

當時他以僅僅5萬美元的資金收購了Facebook10.2%的股份。

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名同性戀者。2003年,泰爾向自己的朋友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詹尼·範思哲

同性戀者的思維,既有男性的理性,又有女性的細膩感性。這兩種視野的結合,使許多同性戀者具有得天獨厚的藝術天賦。

範思哲被譽為“時裝之王”,他一手創建了義大利時尚大牌卓凡尼·範思哲(GiannniVersace),他在圈內一直是位公開同性戀者,長期生活在對同性戀比較包容的城市邁阿密。只可惜1997年被同性戀人槍殺。

梅根·史密斯

Google的業務發展副總裁梅根·史密斯,同時也是PlanetOut網站的總裁,這個網站為多元性別提供開放的空間,讓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等族群彼此互動。

史密斯已經和新聞工作者凱拉·斯維舍(KaraSwisher)結婚,並育有兩個小男孩。

同時也是PlanetOut網站的總裁,這個網站為多元性別提供開放的空間,讓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等族群彼此互動。

史密斯已經和新聞工作者凱拉·斯維舍(KaraSwisher)結婚,並育有兩個小男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