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2014經濟適用男標準出爐 屌絲們哭吧!

2014男朋友標準最新出爐,這一項項標準摒棄了家庭有多少套房、多少量車等硬物質條件,更多的訴求與男朋友的性格與行為舉止。

能夠做到這些標準的男人當然不在少數,看看你是否符合這些標準呢?

身高172-182cm 、體重65-85kg 、髮型普通,性格溫和 、不吸煙,少喝酒,不愛泡吧 、本科以上學歷、月薪在3000-10000元之間 、會煮飯 、有耐心,有孝心,有愛心,有上進心 、舉止斯文,不說髒話 、謙虛、謹慎、穩重、大方 、對待愛情忠誠不二,有擔當。你符合標準嗎?

2014最新男朋友標準面世 屌絲們開始哭泣了

繼2014男朋友標準後,女朋友標準也出爐:身高162-173cm、體重50-61kg、髮型長髮,性格溫和、不吸煙,不喝酒,不亂性、會煮飯、關心人,孝敬父母,熱愛動物、舉止斯文,不說髒話、謙虛、不亂猜疑、不翻男朋友手機,時不時給男朋友個驚喜,不忙會顧家。

2014男朋友標準最新出爐,這一項項標準摒棄了家庭有多少套房、多少量車等硬物質條件,更多的訴求與男朋友的性格與行為舉止。能夠做到這些標準的男人當然不在少數,看看你是否符合這些標準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