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2014女生相親制勝攻略 情人節甜蜜愛戀

製造開口點

相親中最害怕的就是沒有共同的語言,那麼兩個人坐在那裡會顯得極為尷尬,特別是在遇到一個心儀的物件時,

女生可以試著大膽主動的搭話,自己開創話題,比如說一些工作上、生活上的趣事,不僅緩和了尷尬的氣氛,也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更為自己爭取下次的約會機會。

不要滔滔不絕

女生要切記,在相親的時候是要與對方相互的交談,尋找或者製造話題,

去吸引對方對你的關注力,而不是說自己一人的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這樣會讓對方感受不到和你在一起的任何樂趣,反而會覺得枯燥無味,從而導致相親的失敗,所以說製造個人魅力才是最先做的事情。

減少交談時的小動作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在說話的時候你偶爾會下意識的做一些動作呢?如果是這樣,那麼這只能說明是你對自己的不自信的表現,在相親的時候這一連串的小舉動可能都會被他收進眼底哦,所以你可以將這樣的小動作轉換成其它隱蔽的動作,比如說抱著抱枕、拿本書等,看起來會比較淡定自如些。

不要做物質女

現在的女生太過於現實化,有時會因為這樣的行為而錯失大好的姻緣,不要太過於關注對方的經濟條件,給人一種貪財的感覺,你可以選擇多瞭解一些對方個性等方面,要知道一個不靠譜的人即使是億萬富翁,你也擁有不了他的錢財,所以不要把婚姻當作是一場交易,不然你會輸的很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