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田馥甄撇同性情:我喜歡男生

作為S.H.E的成員,Selina和Ella都已為人妻,而Hebe的感情卻仍然撲朔迷離。自出道以來,她不僅與異性藝人傳過緋聞,更是與同性沾上邊,其中與鐘若涵的蕾絲情傳得最久。

日前Hebe在受訪時表示“不管大家性向,男生女生或者怎麼樣,覺得可以聊得來的,大家就是相處,沒有想太多,如果覺得困擾,我一定會很極力的去避開這一塊!”強調不會因此與同性友人劃清界線。但究竟性向如何?她不假思索地說:“我喜歡男生!”

儘管如此,Hebe對於婚姻卻沒有任何憧憬,她說:“結婚蠻麻煩的,我可以不婚,如果就談戀愛而言,婚姻不會是交往的句點。”話雖如此,她坦言若是要生小孩,需要在法律上給孩子監護權的保障,她才會考慮結婚。她說:“人生走這一遭,如果可以體驗親子感情的過程還不錯,自己生當然好,如果老到沒有生育能力,再考慮收養也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