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是同性戀嗎 老公喜歡男人怎麼辦

男人出軌怎麼辦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物件

我和老公雖然是相親認識的,但他是我的初戀,老公是個很文雅的人,有種脫俗的氣質,

很快我們就結婚了,婚後的日子平淡而幸福,唯一不足的是老公好像對夫妻生活不是很熱衷,而我因為生了孩子的原因,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所以也沒太在意這個。


直到孩子去上幼稚園了,我也沒有以前那麼忙了,慢慢我發現老公總是以各種理由晚歸,

我有些不安了,開始查他的QQ聊天記錄,手機短信,結果還真被我發現了。

男人出軌怎麼辦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物件

他確實外面有人了,看著那些曖昧短信我心的在滴血,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老公網上流覽的記錄都是些關天同性戀的東西,

難道老公喜歡的男人?

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可是不對啊,老公都和我結婚了,我們都有小孩了,而且以前他對我那麼的溫柔和體貼,感覺也不是裝出來的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了弄清楚我偷偷的跟在老公的後面,

我想看看老公到底是喜歡男人還是女人,結果老公約會對象真的是男人,如果對手是女人的話,我還有點把握贏回老公,可是對方是一個堂堂七尺男兒,我要怎麼辦啊,離還是不離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