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麼求婚省錢又浪漫 11種省錢求婚方式推薦

親朋好友聚會求婚

講解:通過召集親朋好友在家聚會,讓他們來做助攻。

比如,在席間當眾發表求婚宣言,讓在座各位共同見證。放心,他們一定會幫你起哄的!

將自己“快遞”給女友求婚

講解:用快遞來將自己打包,寄給女友,沒有比這更直接給力的求婚方式了。

快遞員與貨主即女友溝通之際,穿著一身聖誕老人裝的“貨物”手裡捧著鮮花,安靜地蹲在一輛車後,胸前貼著快遞單據。當女友趕來後,快遞員拿出快遞單據讓女友簽字後,高聲喊“快遞出來。”“貨物”就手捧鮮花,華麗麗地站到女友面前,結果自然是女友答應“簽收”啦。

山頂求婚

講解:借著山頂夕陽西下或太陽剛升起的浪漫場景,來一場山頂上的求婚,此情此景有如夢幻。

比如,事先準備好求婚道具,約她去爬一直想爬的山。爬至山頂待疲憊消退後,等到場景適宜,營造氛圍甜蜜表白,掏出戒指求婚。

海邊求婚

講解:海邊是特別讓人心情平靜愉悅的,作為求婚場景再適合不過了。

比如,提前和小夥伴們在海邊做好各種求婚準備,例如在沙灘上寫字,擺蠟燭等等,等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就把女朋友約來,在你拿出鮮花戒指求婚時,小夥伴們就開始放煙花,這時在漫天煙火中你再深情款款的望向她,女朋友一定是有開心又感動吧。

電影院求婚

講解:通過電影院的銀幕,來播放屬於你們倆的浪漫故事

比如把她帶到情侶電影播放廳,將事先準備好的求婚片段播放,在她感動之際發表你的求婚宣言。

甜點藏情

講解:簡單來說就是將求婚的信號藏在甜點中,通過意外的方式讓對方發現。

比如帶她去她最喜愛的餐廳吃飯,事先讓廚師將戒指放在甜點中,當她眼前一亮疑惑時,你就可以單膝下跪啦。不過這個求婚方式一定要注意小心,別讓她把戒指吃進去了。

告白氣球

講解:你需要事先準備好要用到的東西,並且把它們放到各自的位置上去。一大束氣球、玫瑰和戒指。

比如在你們經常去的公園裡,在她進來的必經之路上綁一個氣球,上面寫好她的名字,告訴她往哪裡走。在你女朋友好奇的到達那個地方的時候,

看到你站在玫瑰花組成的心型裡,手裡準備著一大束漂亮的氣球。對你親愛的寶貝說一句話吧!來,和我一起放飛幸福。將氣球遞給她,在放飛的同時拿出你的戒指交給她。相信她一定不會扔掉了。

情歌求婚

講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專屬情歌,如果是心愛的人唱給她聽,一定會感動至極。

比如:可以和你女朋友在餐廳吃飯時,神秘的出現在舞臺上,唱一首動人的情歌,在全場沸騰的時候,下臺走向女友,單膝跪地,拿著鑽戒和鮮花,請求她嫁給你。

收音機傳情

講解:如果瞭解到女朋友喜歡聽收音機,而且有固定的頻道。可以通過電臺傳情。

比如如果你知道她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的廣播節目,

點播節目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小萌寵助陣

講解:現在的女生都會喜歡自己養一些小萌寵,對於借助小萌寵來求婚表白,這個方法也是非常有心意的。

比如你可以選擇比較乖巧的小貓或者小狗,將你想要對她表白的話,折成愛心放在它身上,讓它慢慢的走進女生身邊,相信她一定會非常的驚喜。

扮卡通人物街頭求婚

講解:女生會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比如米其林等等,事先裝扮成卡通形象,然後來場意外告白,一定會成為你很好的助攻。

比如將自己扮成“綠巨人”,單膝跪地,捧上玫瑰花,為女友戴上鑽戒來求婚。這突如其來的浪漫讓女友自然是非常激動了。這類求婚的要訣為一定要扮成女友喜歡的電影人物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