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一 、廣場求婚

首先跟女友的閨蜜計畫好,讓她約上女友來到所安排的這個廣場上,在女友渾然不知的情況下,

廣場看板突然變成一個大大的紅心,上面寫著女友的名字,你願意嫁給我嗎?接著你手捧鮮花深淺款款的向女友走來,單膝跪地,拿出準備好的戒指深情的看著女友說:××,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個時候,圍觀的人會很多,都會在心裡祝福著你們,並且還會起哄哦,使氣氛達到更好,這個時候,你的女友肯定被你感動的稀裡嘩啦了,一定會接過你的戒指,緊緊的和你相擁著,多浪漫呀。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二、電影院

約上你的女友一同去看愛情大片,在電影播放廣告的時間變成你們的合照,下面字幕寫上幾個字“××,你願意嫁給我嗎”,加上周圍都是情侶,愛情的氣氛,這個時候掏出戒指,女友一定會被你的浪漫所感動的。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三、情人節

來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吧,本來就是個令人難忘的節日,加上你的求婚,更加會讓她終生難忘。在送她的情人卡中加上你精心挑選的結婚戒,一定會給她帶來驚喜的。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四、海灘求婚

相信女生都很喜歡海灘吧,和相愛的人一起漫步在海灘上,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呀,如果在這個時候,再加上一場精心策劃的求婚,一定會感動你心愛的她,可在沙灘上事先準備好心型玫瑰圖案,引導她慢慢走近,等她看到時,一定會大吃一驚,這個時候,你對著大海呐喊,××,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一定會讓她終生難忘。

最浪漫的五種求婚方式 你想嫁了嗎

五、約會地點

在你們經常約會的地方,比如一個涼亭,帶著她照常漫步到那個地方,突然亭子裡的彩燈亮起,到處都裝飾著玫瑰花,這麼浪漫的氣氛要抓緊求婚咯,還可再創意點,叫上你們所有的朋友,在這個時候,一擁而出,在他們的祝福下,對她進行求婚儀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