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簡單又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 8大方法助你輕鬆抱得美人歸

每段甜蜜的愛情都是緣分的開始,而想將這份愛情升級成“終身有效”,首先要通過一場浪漫的求婚。每段愛情都應該有一個美好的求婚作為步入婚禮殿堂的部曲,

男生有哪些簡單而又浪漫的求婚方式呢?本文告訴你。

求婚方式1

如果你有朋友助陣,可以約上好朋友們和你的她一起到電影院或者有大螢幕的戶外廣場,在準備好的時刻在螢幕上打上“XX,我愛你,嫁給我”的愛情宣言。然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玫瑰和戒指送給她。

求婚方式2

如果你愛唱歌,可以帶著你的女友找個酒吧或者演藝廳,讓老闆為你準備好慶祝的禮炮和樂隊,讓樂隊給你伴奏,而你可以深情地為你的她獻上一曲歌,然後手捧事先安排好的玫瑰與戒指向你心愛的女友求婚。

求婚方式3

女生喜歡心思細膩的男生,如果你從你們交往起就有寫日誌的習慣,那麼你可以在求婚的時候將日誌本送給她。

並在筆記本的最後粘上個小小的袋子,把戒指放在那只小袋子中,並寫著:“我要娶你為妻”的話語。當你和她一起看完日誌的時候,就是你單膝跪地求婚的時機。

求婚方式4

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約上她在假期去海邊玩玩,然後買好一個玲瓏剔透的貝殼,把戒指放在貝殼中,當你們一起在海邊漫步的時候,趁她不注意,假裝撿到了一個貝殼,然後送給她,待她發現裡面的戒指的時候,就是你求婚的時機了。

求婚方式5

在灑著柔和月光的晚上,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下,你為她擺好心型圖案的蠟燭,然後點燃一根根蠟燭,最後讓她閉著眼來到這棵樹下。當你叫她睜開眼時,她看到那一排排燃燒著的火焰時,你恰當地拿出精挑細選的戒指時,大膽地向女友說出娶她為妻的想法。此刻的她能不心動麼?

求婚方式6

你可以挑一枚玲瓏剔透的貝殼,把戒指放在貝殼中,然後當你們來到海邊散步時,選准最好的時機送給你的女友。讓代表海富有生命力的貝殼傳遞你的愛一定非常有意義。

求婚方式7

如果你有記下你們的點點滴滴,把寄託你對她情思的筆記本送給她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在筆記本的最後粘上個小小的袋子,把戒指放在那只小袋子中,並留下小紙條,上面寫著:“我要娶你為妻”的話語。

你也可以製作一盤求婚的錄影,並且和她一起看完這盤錄影,相信女友一定會因你的良苦用心而感動。

求婚方式8

現在電腦科技迅猛發展,所以你也可以寫一封求婚的電子郵件發到你女友那裡。你的女友一定會快速回復你的郵件,答應你的求婚要求。雖然郵件求婚看似簡單,但意義重大。當你和你的女友以後查看電子郵件時,一定會不由自主地打開看看這份具有特殊意義的郵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