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學生求婚女老師遭拒絕 怎麼求婚比較浪漫

男學生求婚女老師遭拒絕 怎麼求婚比較浪漫

畫面中,男生身穿校服捧著一束花單膝下跪向女老師求婚。身後兩名哥們拉出橫幅,

上面寫著“李老師,我愛你!嫁給我吧!”。旁邊另一名男生邊彈琴邊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事件以男生被老師怒斥而告終。 面對男生的表白,女老師先是好言相勸,連說“別鬧,別鬧,別鬧!快起來吧!”“我有男朋友!我有男朋友了!”伸手欲將男生拉起。

但男生不為所動,反而上衣口袋掏出鑽戒獻給老師。老師見狀憤怒奪過旁邊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鑽戒,重重踐踏花束,猛地推開男生怒斥其不要臉,最後一腳踹倒旁邊的音箱轉身離去。這火爆的場面引來一眾同學伸長脖子圍觀,其中不少人掏出手機拍攝。

誠然,該事件中的當事人學生的做法當然不妥,畢竟還是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那麼怎麼樣求婚最浪漫呢?求婚最典型方式是:男的單膝跪地,

取出一隻裝著戒指的盒子,然後請求女的同意在他的身邊度過餘生。這樣的求婚作為最經典的方式沿用至今。不過,現在的女人也許希望更煽情、更浪漫而且更有新意的求婚方式,甚至,可以根本不按照這樣的程式。下面為你介紹幾種最完美的求婚方式。

1.登峰造極

如果你的女友是運動型,可以在一天的攀岩活動之後,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跳傘時在半空中,潛水時在深海中,如此等等。

2.錄影表心意

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影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你能夠同她一起觀看這盤錄 像。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

3.空中“要脅”

一種更公開的方式是利用你們一起坐飛機的機會。你可以請求機長通過無線電通話系統 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你可以請機長說:“我們正飛行在青藏高原的上 空,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順便說一句,安娜,李可問你他是否有幸能夠 娶你為妻。

”在眾目睽睽之下,相信你得到的只可能是一個“願意”,當然,還有安全降落。

4.高速路上

設想她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前面看板上的皮鞋廣告突然變成了“露露,你願意嫁給 我嗎?”這一定能夠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瞭解你的心 意,並且祝福你成功。他們還會祝願你的露露別因為過於興奮而撞到牌子上。

5.銀幕為媒

你勉強同意陪她去看最新上映的超級言情大片。就在影片正式開演之前,播放了只有一 行字幕的加片:“馬雅,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雖然你不會因為精心導演此片而榮獲 奧斯卡獎,至少它會作為浪漫一幕被記錄在該電影院的“院史”之中。

6.收音機傳情

如果你知道她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的廣播節目,

點播節目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