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讓男人主動向你求婚 教你4招刺激法

引誘男人向你求婚

表達:“我希望能天天看到你”

推薦理由:你可以在約會結束以後,多撒撒嬌,說你不想獨自回家之類的,傳達出你想要和他天天在一起的意思。但逢和他逛街,必然不要錯過路過的每一家婚紗店,情況允許的話還可以選一家服務好的店進去試穿一下婚紗,待他看著你像夢中的公主一樣向他走來時,或許他會當場求婚呢。

恐嚇男人向你求婚

表達:“我希望停止現在的關係”

推薦理由:找某個氣氛很好的時刻對他說出這樣的話,在他大感疑惑不解的時候告訴他,你很愛他,但是你們現在這樣的狀態已經停滯不前很久了,

要麼就是再進一小步,要麼就是後退一大步。 如果他習慣了有你相陪的日子,你可以試著不再如膠似漆,產生一些距離美,只要他感覺出你對他非常重要,那麼他就會主動開口求婚了。

暗示男人向你求婚

表達:“我太喜歡小孩啦”

推薦理由:盡一切所能,向他表達你對小孩的喜愛,比如一看到朋友的BB就愛不釋手,沒事喜歡買點育兒雜誌回家看,在電視上一看到可愛的小BB就興奮得手舞足蹈。照這樣下去,要不了多久,他就會在你的氾濫“母愛”之下敗下陣來的,就等著他把你娶回家當孩子他媽吧。

藉口男人向你求婚

表達:“住在一起更節約”

推薦理由:如果你的他是個金錢觀很重的財迷,

那麼用這一招准沒錯,你們盡可以在兩人的住處各放置一套生活用品,不過掐起纖纖玉指算算那可是筆大開銷。一些亂七八糟的費用合在一起可能都夠添置新婚傢俱的了。你可以將你們兩個單獨住和一起住的利弊分析給他聽,讓他感覺到不一起住非常浪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