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析傷心絕望的話 未來會在哪裡

來源:站酷

曾經以為我只要足夠的努力,足夠的認真去完成工作,就能夠打破現在的生活,就能夠有美好的未來,但是現實殘酷的程度遠遠超乎了我的想像,

原來我的付出往往是沒有回報的,原來我的付出終究只會成為別人的笑話,在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失敗,不斷的跌倒當中,我絕望了。

生活的苦楚讓我的心感到淒涼,遠離家人,一個人在城市裡打拼,一個人在街口無助的眺望遠方,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何方,內心只是充滿著傷心和絕望,這種生活只有自己才能懂,這種苦只能藏在心裡面。

來源:站酷

愛情有時候是甜蜜的,但是甜蜜過後,更多的是絕望和傷心,我們曾經的愛原來就這麼不堪一擊,我們曾經的愛只因別人的一句話就粉碎了,原來我們的愛是如此的脆弱和廉價。

我知道愛情能夠給我們更多的是傷心,因為兩個人之間有磨合期,

有厭倦期,厭倦期過後,那就是分手,即使兩個人再怎麼不愛,終究還是有感情的,分手過後總是會有一段絕望和傷心的日子。

來源:站酷

眺望著遠方的家卻不能回,內心的苦楚卻不能向家裡人傾訴。我們曾經以為家是溫暖的,可是現在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感受到家的溫暖,因為很多東西是不能跟家裡人說,能說的東西又非常的少,這就是絕望吧。

有時候常常覺得一個人很好,可以很瀟灑很自由,可是時間長了卻覺得這樣更多的只有孤獨和寂寞,沒有辦法找到一個人陪自己吃飯,任何的苦楚都只能往肚子裡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