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失戀後傷心絕望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每一句都那麼讓人崩潰

來源:圖蟲作者:79053692053181793

今天就來看看這些失戀後傷心絕望的心情語句,帶你一起去體會他們撕心裂肺的痛苦,每一句都讓人覺得崩潰。

1、我有多難過,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我覺得我的心都好像不會跳動了。我每天醒來,看見我們一起用過的牙刷想哭,看著我們一起吃過飯的餐桌也想哭,看見屋子裡每一個一起買過的用過的東西眼淚都忍不住的往下掉,你要我怎麼辦?分手對我真的太殘忍了,我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28196732836

2、以前別人戀愛分手,我總是告訴別人會好的。現在到了自己,我覺得說再多安慰的話都是沒有用的,因為心真的太痛了,那裡像是有人拿刀切了無數刀,心碎成了一片又一片。這樣怎麼會好,我怎麼還能拼起來呢?我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氣去愛你,卻換來一句你從來沒有愛過我,真是諷刺。

3、也許是我以前太自私了,別人說喜歡我,我總是不在乎,我甩過很多人。今天輪到我被別人甩了,我才知道原來這麼痛。你說你只是來報復我,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那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很喜歡的那一種。你這樣要我怎麼辦,你可不可以喜歡我,我可以變好。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66931077227

4、我覺得我們的感情走到分手,不能說是誰的錯,我們都對彼此付出了很多,也都試著去挽回了。但是我們已經沒有了愛的感覺,相處太久,大家好像都厭倦了。不想再為對方製造驚喜浪漫,也不想容忍對方的臭脾氣,那就算了,分手就體面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