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句子有哪些 要學著振作起來

來源:站酷作者:Guas

你再也不能只依靠父母,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特別是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了別人的欺負,你也不能,夠像以前那樣嚎啕大哭,

而是忍著眼淚仰望著星空,對自己說,堅持住,你可以的。

來源:站酷

分手後,我們品嘗的味道都是酸的和苦的。我們總是懷念過去和戀人一起甜蜜的日子,但是心裡,是很痛苦的,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承受過失戀之後的痛苦,我們就會變得更加的勇敢。

當我們決定結束好幾年的友誼之後,我們會覺得身邊好像缺失了什麼,當我們想要哭泣的時候,再也找不到人去發洩內心的情感,你會覺得很痛苦,會覺得很絕望,但是不要害怕。因為你自己一定會,永遠的陪在你的身邊。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每個人都經歷過瘋狂,經歷過挫折。其實一時的心酸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即使你離開了一個人之後,覺得很孤單,覺得很空虛,但是總會熬過來的。因為時間確實是一劑良藥,可以撫平所有的傷口。讓你重新振作起來面對這個世界。

或許你已經很累了,累得早已不想吃飯,不想吃,做任何的事情,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睡覺。你害怕就,接觸外面世界的任何人和任何事,因為害怕被傷害,被欺騙,被拋棄。

也許你一個人在外面闖蕩,在這個不認識任何一個人的城市裡面孤獨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夢想,你甘願住在一個小小的房子裡面,整天吃的一些亂七八糟的食物。但是你並不後悔,因為這是你的夢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