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人的說說分享 傳遞內心的愛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63851855994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忘了自己以前是什麼人,心裡只是想著你,想成為你愛的人,做著你想要我的事情,

我就快忘了自己,但是我願意因為中意你,讓我覺得很幸福,你能看到我為你的付出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要把它藏在心裡,因為你已經有了其他的人,因為你有了你的世界,而我沒有辦法進入你的世界,更沒有辦法進入你的心裡,我能做到的只是在某個角落默默的看著你,看著你幸福,我也就知足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喜歡一個人真的非常的艱難,因為我是一個冷血的人,如果遇到一個能讓我真正喜歡的人,那麼這個人一定是非常的優秀,而你正是如此的優秀,讓我陷入了困境無法自拔,我喜歡你,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因為我不能容忍自己成為一個我討厭的人。

我不是懦弱的人,在生活中我非常的勇敢,

可是為什麼遇到你,我卻變得非常的膽怯和害羞,我明明是個外向的人,卻不敢表白,也許是我太愛你了,如果你拒絕了我,我們可能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做。

來源:圖蟲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但是我更喜歡簡簡單單的愛,我希望我們的愛可以是很純粹的,我希望我們的愛可以直到永遠,我希望我愛你,同時剛好你也愛我。

在無數的夜裡我都想要鼓起勇氣,第二天向你表白,但是在與你碰面之後默默的放棄,因為我心裡有你的位置,所以我不想讓你為難,因為我中意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活得更簡單,因為我非常愛你,所以我不想讓你變得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