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失戀後傷心絕望的話 抒懷之後要學會堅強

1、愛情是什麼,是你佔有我的藉口,是你奴役我的理由,如今,又成了你拋棄我的原因。如果愛情從開始就是錯的,那我寧願你從未出現過。我寧願我的生活一片荒蕪,也好過它現在雜草叢生。

2、別人常說,男人不愛你了,就會學會撒謊。很久之前你就開始撒謊,今天說工作忙,明天說有應酬,我分明知道你說的是假話,卻沒有拆穿你。原來你沒錯,是我錯了。我錯在看不清現實,太自欺欺人了。

3、如果愛情是彼此欺騙,那麼它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愛情是相互折磨,那我寧願遠著你,讓你沒有傷害我的機會。

可是以前我太傻了,我將自己送到你面前,等你折磨,等你毀滅,如今心死了,我忽然發現,我什麼都看透了。

4、我愛你時,我看不見你的缺點。如今你在我眼裡全是缺點,或許我早已不愛你了。你風流也好,濫情也罷,均與我無關。我希望你從我的世界裡離開,就像你從未出現過。

5、你說你不想傷害我,可我覺得我已經痛的快要沒有知覺了。你說你還愛著我,可在我眼裡,我和你的愛情早已經死了。在撞破房門的那一刻,在發現你和她相擁而眠的那一刻,它就死了,被你親手殺死了。

6、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沒有誰都能照常運轉。所以,你走吧,沒有你,我也會活得很好。不要擔心我會做傻事,你還不值得我那麼做,你高看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