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哪些戳到你的淚點

每個人都有傷心絕望的時候。那時的我們常常一個躲在角落裡,偷偷將頭埋在臂彎裡,悄悄地低聲哭泣。我們內心很清楚,哭完後,

我們還是得繼續過日子,而且還得裝得沒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過一樣。可是,內心的絕望仍舊縈繞在心頭,永遠無法散去。那麼有哪些句子說說短語是關於傷心絕望的呢?

1.我們不知道自己可以變得如何堅強,因為,我們除了堅強地面對前方的困難,我們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

2.人生還有那麼的長,我們總不能一輩子把自己囚在原地,我們要學會自己緩解傷心的情緒,堅強地走出自己織來自我束縛的繭。

3.如果我們的心情能夠跟這黑夜裡的煙花一樣燦爛是多麼好啊,可是我們小瞧了絕望的力量,它已經將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無可救藥地陷入裡面,沒有辦法走出去。

4.令人絕望的其實不是你沒有喜歡的人,真正讓人絕望的是你喜歡的人心裡沒有你,而且還親口告訴你他愛上了別人,讓你放棄他。

5.分手時,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在撕裂我的心臟,我只有帶著千瘡百孔的心遠離有他的故鄉,獨自生活。但是無論過了多久,記憶中的那份美好與那個噩夢,依舊歷歷在目。

6.你會漸漸地發現,曾經那麼相愛的彼此會為了生活中的雞毛蒜皮般的小事大吵大鬧。我們無法想像生活的艱難,日復一日地為柴米油鹽斤斤計較。生活的重擔令我們絕望,也打碎了我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