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句子有很多 這種才戳心

直到有一天,連寂寞都說它累了。這句話讀來讓人非常難受,感覺無路可走的悲傷。傷心絕望是一種非常痛苦的心情,在戀愛中的兩個人,

如果一方被傷得很深就會感覺到傷心絕望。

有一天對方說出這樣的句子,說明他寂寞了很長時間,內心非常孤單落寞,被這段感情折磨了非常久,而且還是放不下,在被你拋棄以後,他選擇了獨自一人和寂寞為伴,可到後來似乎寂寞也拋棄了他,讓他無處可逃,只能直面當初的疼痛,這樣的一種處境如何會不傷心絕望,讓人心疼?

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這句話清淺的讀一下會感覺比較甜蜜,好像是在跟愛人表達愛意,說出心中對他的承諾,其實細細讀來是一句非常傷心絕望的話。

在男女分開的時候,一方對另一方說出這樣的話不再是承諾,而是宣誓自己不會忘記曾經,即便是這段過往讓自己傷痕累累,他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抱著這段痛苦的回憶,一直到老,不放下,不忘記這些傷痛,這樣就會每天被這些回憶,這些過往傷害一次,這是何其殘忍的一件事,又怎麼會讓人不傷心不絕望?

我能做的就是把悲傷掩藏得天衣無縫。這句話讀起來就讓人非常壓抑,它似乎讓我們看到一個表面帶笑的人內心在滴著血。離開一個人以後讓自己變得麻木,對待外界事物能夠面帶笑意,但是在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舔舐自己心裡的傷口。善於偽裝,卻是獨自承受了所有的傷痛,的確讓人傷心絕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