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句子 走心大合集

1,、你說要我陪你談一場不會結束的愛戀,但是我卻只想對你說,你的偽裝已經出賣了你,其實你喜歡的是我身上的影子,並非我本人。

2、有人說,能被第三者插足的愛情,都不是真正的愛情。但是經受住第三者的愛情,難道不是更可貴嗎?

3、有沒有試過,因為一個人開始改變自己原有的生活軌跡?有沒有因為因為一個人而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這些事情在遇到你之後,我發現都做過。這說明了,我可能真的喜歡上你了。

4、你總是說,我不該追星,應該把精力放在你的身上,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因為他身上有你當初的稚氣和單純。

5、曾經覺得自己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不開心,我可是一個十分樂觀的女生呀。但是慢慢長大了,發現其實有時候,傷心和絕望會自己找上門。

6、十八歲的我,遇到了十五歲的你。十八歲的你,已經憑藉自己的實力登上了夢寐以求的舞臺,我卻還在這裡苦苦掙扎。

7、人生其實是很短暫的,過去的人和事仿佛就是發生在昨天。我們總是在新的路途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們或許會因為他們開心過、傷心過。但是不要忘記,你的身後一直有兩個人等著你,那就是爸爸媽媽。

8、我其實不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天天都愛發一些很悲觀的說說或者朋友圈,我只知道人生在世,及時行樂。不要等到你閉上雙眼的那一刻,才恍然發現自己的一生都沒有真正開懷大笑過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