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句子有多虐 經歷過的人才懂個中滋味

表示傷感絕望的句子很多,或是很長一段話,或是寥寥數語,但都能直擊你內心深處的痛楚。有的人或許看上去第一眼會覺得心痛,

真正經歷過的人第一看到會有一種窒息感,仿佛心裡被什麼壓住了,無處發洩。

就像那句“曾經發瘋的想,如今拼命的忘”,道出了多少經歷過情傷的人的心聲,當初愛的有多深如今就痛得有多真切,就算有再多的不舍,也只能放手。

又如“人生如戲,我卻演不出自己”,我們總是扮演著很多角色,取悅著不同的人,演到結局,卻忘了原本的自己,劇本是自己寫的,卻總在扮演著別人的配角,縱使不甘,卻又不知如何改變,只能在深夜的角落裡獨自感受悲傷,體會絕望。

真正傷心絕望的人很少嚎啕大哭,因為哭不出來,找不到發洩口,只能獨自受煎熬,更難過的是有時還要在人前強顏歡笑。都說悲哀莫過於心死,能讓人傷心的事情很多,但絕望卻是日積月累的,一旦傷心的次數超過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就會爆發,就會感到無助、絕望。

真正的絕望是沒有表情的,因為心已死,再無波瀾可掀,能哭的出來的人是幸運的,哭過了一切便都能好起來了,想哭卻哭不出來的人連背影都是透露著絕望的氣息,

任何人都無法靠近。

關於傷心絕望的歌很多,例如《葉子》、《捨不得》、《那些年》,每每難過的時候帶上耳機,窩在角落裡,安安靜靜的聆聽,總會感覺每一句歌詞描述的都是自己,聽的越多心就越痛,卻又無法自撥,慢慢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

心情也愈加沉重。

有多少人聽著那首《不再見》心會狠狠的疼了一下,盛裝捧花出席,卻只為了錯過心愛的那個人的婚禮,帶著祝福,再見一次之後,也許便是永別,能有多少人可以毫無感覺的看著曾經那麼愛的人如今成為別人的他/她,那一刻,必定是絕望到連心都沒有感覺了吧。

一個人得經歷多少的不幸才會絕望,只有受過煎熬的人,才懂得歌詞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有多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