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不被小三 已婚男人的謊言大盤點

女人如何被小三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一、我現在還是單身

現在的人很會保養,稍微打扮一下跟帥氣的小夥子一樣,可是等你真正愛上他時,

他會突然告訴你結婚了,剩下的就故意讓你選擇,這種男人真讓人鄙視。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二、我抵擋不了你的誘惑

小編最不恥這種男人了,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自己錯了還怪你誘惑力太大,他不知道道德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三、再給我一點時間

這是找小三的男人最愛找的理由了,時間誰都給得起,是這一點時間是多久了,搞不好就賠上你一輩子呢。

女人如何被小三了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四、不保證未來但真愛你

對於這種男人,小編沒有什麼惡感,

因為人家都這樣說了,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那以後就只能怪你自己了,搞不好他還來一句:是你自己找上門來。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五、我明天就去和她說

相信這句話你就傻了,如果他想和你結婚就不會這樣說了,而是直接做好了才告訴你,他會在你和他老婆之間周旋,

而你最後只是他生命裡的一粒塵埃。

已婚男愛說的謊話六、我生活得很不幸福

女人總是很心軟,男人說什麼都相信,然後因為女性天生的同情心而做小三,要知道幸福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如果全把責任推給他老婆,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這有什麼好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