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對妻子傷害有多大 這就來認真告訴你

男人出軌對妻子傷害有多大

情感自述:

去年12月,我在老公的錢包裡發現了一張匯款單,是匯給一個女人的,我問他匯給誰,他說是朋友讓他幫忙匯給情人的,我相信了他。今年2月份的一天,我發現他在車裡發短信,拿過來一看,內容很曖昧。當時我就蒙了,他說是發給外地的一個小姐的,他出差時曾找過她兩次,那張匯款單也是匯給她的。我打電話和那個小姐對罵。過幾天,把他的電話清單列印出來,上面有一個號碼通話頻繁,最長的1次達80分鐘,都是在他出差的晚上10點鐘以後打的。我盤問他,他說是以前他廠子裡接電話的一個20歲的小女孩,我見過她,印象中一點也不漂亮.

儘管他一再強調跟那個女孩只打電話沒上床,從此我卻再也沒有高興過!想起來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又哭又鬧,他帶我去看了心理醫生,醫生讓吃抗抑鬱的藥。現在我每天靠吃藥維持,不吃藥就會發狂!每天都想著如果死了多好啊,但又沒有勇氣去死。事情已經過去了幾個月了,我依然每天都沉浸在痛苦當中。一想到他竟然背叛我,我就想殺了他,然後自殺,我該怎麼辦?救救我!

老師答覆:

很多女人可能會說:男人不出軌會死啊?”但我發現男人不出軌不會死,但男人出軌的確害女人不淺。比如,我們經常會看到女人因老公出軌而跳樓﹑割腕或者吞藥自殺的真實報導,

其中不乏高級白領和明星;比如每天都沉浸在痛苦當中。一想到他竟然背叛你,就想殺了他,然後自殺。”

也許有人會在聽到這些極端處理方式感到不可思議,說女人不夠堅強,不夠理智,但所謂事不關己,那是你沒明白她們心底的痛苦和絕望。這樣的女人大都至情至性,篤信愛情,嫁給一個男人,眼裡心裡只有他,以為全力付出就可白頭到老,因為堅信老公不可能出軌,從未想過老公出軌這樣悲慘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婚姻中,所以,當那個男人負心忘情時,她們才受不起,扛不住,或者自行了斷,或者陷入抑鬱沉絕望的苦海無法自拔,生不如死。

當然理解歸理解,當老公出軌成為事實時,女人再痛也要面對,

再難受也要想清楚怎麼辦,再悲哀也要用殘存的理智提醒自己:“愛自己,保護好自己和孩子。”

有的女人說:“不吃藥就會發狂!”

我說,是藥三分毒,錯的是他,你何苦要讓自己發狂,借助藥物來殘害自己的身體,你吃藥,他出軌的事實就抹殺了嗎?那邊是嬌媚可人的小三,這邊是焦躁抑鬱,靠藥物維持生命的你,你若是男人,你會喜歡哪個?被辜負了已經很不幸,不好好疼惜自己,還幫著負心人一道糟踐自己,讓自己活得如此不堪,這明智嗎?何苦來著?

有的女人說:“一想到他竟然背叛我,我就想殺了他,然後自殺。”

我說:是挺慘烈,也挺解氣,可你殺了他又自裁,你們的孩子和父母怎麼辦?萬一你殺了他,自己卻沒死成,要背負著殺夫的罪名接受法律的制裁,

豈不是更慘?或者你死了,他還好好活著,把小三娶進門,讓小三理所當然地登堂入室,享受你的男人,欺負你的孩子,霸佔你苦心經營多年的家。你自己的孩子卻失去親母庇護,你的父母卻不得不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苦,你死後能閉上眼睛,能甘心嗎?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死法有價值嗎?與其自己哭,何不設法讓自己笑,小三哭?

所以,我想對這類處境的女子說:沒有一個男人,值得你以命相搏;沒有一份感情,值得你犧牲自己的健康和快樂!覺得他錯了,辜負了你,你無法再接受他,爭取權益,踢掉他,設法和孩子好好活著,爭取另謀一個幸福就是,在第二份婚姻中獲得圓滿的女子多得是,何必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若你不甘心,對他心存眷戀,希望守住婚姻,那就對丈夫出軌裝聾作啞或高調原諒,徹底不追究,然後努力充實自己,增大魅力值,跟小三鬥智鬥勇,讓小三知難而退,讓老公在懺悔中回歸。

因此,在對待老公出軌這件事上,我覺得女人最需要的態度是冷靜和理性,最急於做的是想清楚踢掉他更快樂還是留住他更幸福,以自己和孩子的心願和利益最大化為前提做出選擇,選定了就執著地往下走,千萬別既不放棄婚姻,又無法容忍對方的不軌行為,在自設的婚姻牢籠中拼命虐待自己,摧殘自己!這是條死路,無人能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